如何到我家:

在戴高樂(CDG)坐城市地鐵RER B3線------>GARE DU NORD站(轉地鐵5號線)---------->OBERCAMPF站(轉九號線兩站)-------->VOLTAIRE站------->我家

 

從機場到我家約40分鐘

左邊附圖RER圖:AEROPORT CGARLE DE GAULE站(B3線)到GARE DU NORD站

openal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
openal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★交通詳解

步行五分鐘metro:voltaire(九號線)穿越整個賽納河右岸的精華區,就是老佛爺百貨.春天百貨,香榭大道,TOCADERO站(埃菲爾鐵塔站與最佳視點處)的直達線,還有九號線,往上三站和往下三站分別抵達REPUBLIQUE站和NATION站這兩個有多條地鐵線的交會站,往南往北都方便

如果您有計畫到作火車到其他城市旅行的話,

bus 61號線十分鐘直達GARE DE LYON站(里昂車站)與gare d'Austerlitz(奧斯特利茲車站),

bus 46號線直達GARE DE L'EST(東站)和GARE DU NORD北站,九號地鐵線直達SAINT-LAZAR車站,如果身上有大行李,我個人都喜歡作公車,一方面不用搬上搬下,一方面是直達火車站!!

openal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終於,我的"御用"咖啡豆店老闆終於度假回來了~

不用在忍受超市咖啡豆了

今天老闆剛好在烘摩卡 耶加雪菲  Mocha Yirgacheffe

本身我就喜歡這個豆,在老闆強力慫恿下,我立刻決定用Mocha Yirgacheffe來當我的九月豆

回來後上網再作一下功課,找到一些Mocha Yirgacheffe的基本資料

openal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arrar豆簡介:

Hrrar的產區位於衣索比亞東部的哈拉(Harrar)山區,因為保持著最傳統的日晒處理法,讓咖啡豆中夾帶著如同紅酒般濃郁奔放香氣及果酸口感。剛磨開的咖啡粉帶有紮實飽滿的茉莉花香、巧克力味甚至是多種香料混合的味道。

來自咖啡的發源地--「衣索比亞」的著名品種Harar,不單因其如同紅酒般的發酵感,也因其如同巧克力般的尾韻而受到喜愛。

openal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